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 公积金提取手续将越来越简化

    公积金最主要有两个用途,第一个是买房贷款,第二个是提取出来周转。如果确定不在公积金购买当地买房的话,是可以提取出来周转的。以前提取公积金的手续很繁琐,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出来了,公积金未来提取手续将越来越简化!

    公积金提取最新消息
    公积金提取最新消息

    据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10月23日消息,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申请材料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即日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不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书。职工应当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提取告知承诺制有关规定,承诺申报的信息准确、完整、有效,对提取适用事项真实性负责。

    以上就是公积金提取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公积金提取出来周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上一年据说有新政策,在网上也能够提取公积金,部分地区的市民可以在支付宝上提取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