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随行WiFi 让非5G设备享受5G高速网络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的手机品牌中,华为的5G手机是非常受瞩目的,但是目前不是所有人都能换上5G手机,以及用上5G网络,因此华为也着手5G随行WiFi的研究了。据了解,华为5G随行WiFi即将在12月上市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我们来看一下吧。

    华为5G
    华为5GWiFi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发布,这是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让非5G设备也能共享5G高速网络,更有强劲续航能力,让出行不再焦虑。

    华为5G随行WiFi系列支持NSA/SA5G双模,Type-C连接速度达到1.65Gbps,WiFi连接速度为867Mbps。Pro版内置8000mAh大容量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支持22.5W对外有线充电和15W反向充电。此外,还支持AI高铁模式,通过算法融合AI技术,智能预测并提前切换高铁沿线更好信号,保证信号稳定性。

    据了解,若手游玩家连接了华为5G随行WiFi,将降低手游网络卡顿的问题,大大提升玩家的体验感,这可是手游玩家的福音啊,毕竟玩游戏需要非常流畅的网络环境,一旦卡顿的话,玩家的体验感就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