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共住房售价 破解大城市住房的困局

    现在房价那么高,有多少人在为住房给困扰着,很多城市都在帮忙解决住房问题。据了解到,从本月开始,深圳市将掀起公共住房开工建设的高潮,主要还是为了解决住房难题的困局。深圳公共住房售价多少钱一平,了解到,最高不能超过5万一平,最低不能低于2万一平。

    深圳公共住房售价多少钱一平
    深圳公共住房售价多少钱一平

    深圳大规模开展公共住房建房行动,破解大城市房价上涨过快难题,将会在今年完成建设筹集的8万套目标,还有就是在明年底前超额完成“十三五”建设筹集40万套公共住房目标,主要是面向先进制造业职工和公交司机以及环卫工人等配租公共租赁住房。

    深圳2019年10月公共住房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今天举行,据获悉,深圳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共住房建设行动,大规模建设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以及公共租赁住房,位于原特区内的公共住房项目最高售价低于5万/平方米、位于原特区外的公共住房项目售价低至2-3万/平方米左右,均远低于同类地区商品房售价。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将全面落实中央“房住不炒”要求,加快推进公共住房建设,确保做到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着力构建我市安居工程的“基本盘”,以创新的举措稳定市场预期,努力做到“住有宜居”,破解大城市住房困难的困局。

    记者了解,2018年8月,深圳市政府正式出台《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提出系统构建面向2035年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将新增建设筹集各类住房17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100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