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曝高危漏洞 三星手机出现了什么样的漏洞

    如今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是可以使用指纹或这刷脸开锁的,因此也大大方便了手机用户的日常操作。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手机关于指纹开锁被曝出现高危漏洞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三星手机到底出现了什么样的漏洞?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三星GalaxyS10和Note10两款手机搭载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出现了安全漏洞。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放上特定的硅胶保护壳后,指纹未登录也能解锁。该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三星用户的关注。

    据悉,首先发现该问题的是一位英国用户,该用户在使用GalaxyS10时无意中发现,将自己购买的硅胶保护壳放在这款手机的屏幕上,未用指纹登录就解锁了。于是他向英国媒体曝光了这一问题。与此同时,地处在亚洲的韩国用户也向三星手机售后服务反映,称自己两个月前购买的新款GalaxyNote10手机也存在相关问题。

    目前三星方面关于高危漏洞事件还未作答复,但是近年来三星手机屡屡被爆出现问题,让不少三星手机用户表示担心,因此用户们希望三星方面针对此事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毕竟手机不用指纹就能登录,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漏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