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总部大厦被拍卖 贾跃亭正在申请破产离婚

    贾跃亭目前正在申请破产离婚,对于贾跃亭的陨落网友们现在已经没有半点情绪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乐视总部大厦被拍卖,拍卖的价格是6.7亿左右,这个价钱是相当的低,为了还债很多人都陪着贾跃亭一起还。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10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拍价约6.78亿元,融创掌门人孙宏斌旗下的乐视网(维权)具有优先购买权。

    乐视大厦是乐视网的总部基地,评估价为9.69亿元。在融创接手前,这座大厦昔日的主人为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如今,大厦将卖,贾跃亭也已经陷入破产离婚的境地。

    根据评估报告,拍品权利来源为法院查封,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总层数为14层,其中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证载用途分别为配套商业和办公,总建筑面积为19620.76㎡,其中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为17092.5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2528.26平方米。

    贾跃亭的失败虽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同时也惊醒了不少企业家。现在贾跃亭要将债务全部还清,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欠债七百亿估计未来都很难还清了,所以才要破产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