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川股份针状焦项目进度提前 对未来投产有利好

    百川股份10月22日午间发布两个投资项目的进度公告,其中,“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土建基本完成,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工程进度有所提前,预计将会对未来投产进度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业绩数据
    公司业绩数据

    另一个“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已开始土建,项目正常推进中。公告称,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公司在新材料体系的布局,充分利用中西部资源优势,延长产业链,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2亿元(含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

    而“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是公司今年4月份披露的变更后的募投项目,公司决定将原募投项目募集资金结余金额2.42亿元投入到“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