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省发前三季度GDP 广东毫无悬念位居全国第一

    2019年前三季度各省份的GDP情况是怎样的,有没有取得好成绩。近日,14省发前三季度GDP,而广东毫无悬念继续领跑全国第一,而北京和上海则跟随其后。这次发布的前三季度GDP,至少有10个省份前三季度GDP的增速是超过全国的。

    14省前三季度GDP是多少
    14省前三季度GDP是多少

    各省份经济三季报开始陆续公布了,从统计数据显示,广东前三季度GDP是超过7万大关的,而北京和上海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5万元,所以广东依旧是冠军,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为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此后,各省份也拉开了公布本地经济三季报的帷幕。据中新网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1日,至少已有14个省份公布了2019年三季度GDP数据。

    这些省份包括广东、四川、湖北、湖南、福建、上海、安徽、北京、江西、内蒙古、云南、山西、甘肃、宁夏等。在前三季度GDP总量方面,广东前三季度GDP达到77191.22亿元,毫无悬念继续位居全国第一。四川、湖北前三季度GDP总量突破3万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