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夏贝尔每天关店13家 股价再创新低

    拉夏贝尔是国内比较知名的服装品牌。但今年以来,拉夏贝尔业绩有点糟糕。上半年,拉夏贝尔亏损额接近5亿元。与此同时,拉夏贝尔频频关店,平均每天关店13家。

    2017年A股上市之初,拉夏贝尔拥有各类网点9066个,但是今年上半年形势急转直下,截至2019年6月30日,拉夏贝尔境内零售网点的数量为6799个,半年锐减2470个,缩水27%,平均每天就有13家店铺关闭。

    拉夏贝尔每天关店13家
    拉夏贝尔公司现状

    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拉夏贝尔实现营业收入39.51亿元,同比下降9.78%;归母净利润亏损4.98亿元,同比下滑311.2%。与亏损额同样醒目的还有高额存货价值。截至2019年6月30日,拉夏贝尔存货的账面价值依然达到21.6亿,仍处于历史高位,其中库存商品价值就达到21.34亿元。

    受业绩下滑影响,拉夏贝尔股价走低。上周五,拉夏贝尔再度刷新低。截至10月22日收盘,拉夏贝尔每股股价报4.75元/股,市值为26.01亿元。从短期来看,拉夏贝尔股价存继续下挫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