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逾期一天会影响征信吗

    支付宝用户都知道,蚂蚁信用达到一定的值,是可以开通蚂蚁花呗的,然而蚂蚁花呗的面世,也让更多人可以提前消费了。当然在蚂蚁花呗消费也是要还款的,那么花呗怎么还款呢?另外,如果蚂蚁花呗逾期一天还款的话,会影响征信吗?对此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目前,蚂蚁花呗现在有两种还款方式,第一种主动还款,我们打开支付宝,点上面的“我的”,然后点击花呗,点击我的账单就可以进入账单界面,接着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进入具体的还款页面,输入金额就可以进行还款了。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第两种方式:自动还款。自动还款是指系统会在还款的当天,自动从相关账号扣除金额进行还款。还款的资金来源为你的支付宝账号以及你绑定的银行卡。你只要保证在还款日前,你的相关资金账号有足够的金额就行了。

    这样一看,花呗还款是不是很简单啊。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朋友以为逾期一天还款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其实这是大错特错了,只要你花呗出现逾期,不管是一天还是两天,你的黑记录都会上到征信了,所以大家在花呗消费一定要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