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 购房门槛降低了?

    现在很多城市为了留住人才可是出台不少的政策,有的直接补贴钱,有的买房可以有优惠,但是这样做真的能留住人才吗?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出来了,大专以上学历可以购买一套房产,所以购房门槛降低了是吗?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出炉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出炉

    三亚购房可是有条件的,如果不满足条件一律不可购房,但是现在三亚为了留住人才可是降低了购房门槛,那么三亚购房新政策到底有多好,有多少人会选择在三亚买房,而且条件还是挺好的。

    对于三亚放宽购房政策的传言,终于!在今日上午官方有了明确表示,即全日制大专以及以上学历的人才,在三亚实际工作满一年,且缴纳一年社保及个税的,可在海南省购买一套房产。与之前的限购政策相比,确实极大程度地放宽了人才购房门槛。

    刚过去的9月,房产可是一场各种优惠的混战,看的购房者眼花缭乱。据统计,整个9月,海口三亚拿证的楼盘共计20个,环比增长了25%,预售房源高达5180套,为新一轮的“银十”楼市奠定了好基础!9月共有15个楼盘拿到了预售许可证,获准预售房源4329套,环比上涨65.7%。这15个拿证项目里,有5个是纯新盘,分别为华东大厦、正茂豪庭、书馨花苑、博大锦绣滨江和南光中心。

    海南现在对于建新房来说,也是严格把控,尽量不再去牺牲生态环境而用来建房,这样就会造成供不应求,再加上9月之后,大批北方人会来海南购房,这就加快了房产的消耗,带动房价的上涨。

    三亚一直是热门的地方,海景房更是广为人知,虽然房价高,但依旧是外地人买房的首选,而定安和临高尽管房价低,但依旧热度不算很高。距三亚十分钟的陵水目前建设还是不错的,如果你不急需的话,建议可以考虑迎宾路上的,周边配套已经很成熟了,未来发展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