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微商是合法行为吗 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吗?

    打开朋友圈,你会发现十条信息里面有超过一半都是在推销产品,那么他们推销的产品有没有质量保证呢?做微商是合法行为吗?现在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揭秘微商的真面目,大家一起看看。

    大部分微商是正规的
    大部分微商是正规的

    微商是合法的吗?微商之所以被人这样质疑,其实与微商行业有太多乱象,而且拉人头入会。一般而言,最底层的微商从业者很难赚到钱,但是拉到代理入会,就能轻松赚到一笔钱。所以,不少人做微商,目的并不是卖产品,而是拉人做代理。也因如此,才有人怀疑微商就是传销。

    不过,希望大家要明白,国家对传销是严厉打击的。凡是发现某公司某组织涉嫌传销,从事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就雷霆出击将其查封。现在微商行业虽然有很多乱象,但国家并没有查封或禁止这个行业。从这就可以看出,微商并非传销。

    但是,微商存在一些较大的问题,应该尽快处理。这个行业的法律,在前段时间已经颁布了,目的很显然,是为了整治电子商务行业的。而微商行业,是电子商务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只有对微商行业整治取得有效的成果,才能让这个行业扩大发展。

    再给大家说一下,微商并没有被国家定位传销,绝大多数微商还是正规的,不过也有小部分微商是传销组织。所以,大家在做微商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状况,否则遇上传销上身那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