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终止上市 股民手上的股票怎么办?

    长生生物因为涉及重大违法事件,顾及强制退市规定,在今年3月15日时被暂停上市。此案件迎来最新进展,深交所发布消息,长生生物终止上市,长生生物退市整理期从本月16日开启,届时长生生物很快被摘牌,中国再诞生一只被强制股市的股票。

    长生生物退市
    长生生物退市

    深交所表示,已要求长生生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间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此次退市整理期的即将临近,意味着长生生物股票将能够开始买卖。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10日,长生生物的股东户数为2.48万户。

    此外,根据部分基金2018年年度报告,仍有部分基金持有长生生物股权。截至2018年年底,博时沪深300指数A持有长生生物80万股股票;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持有长生生物70万股股票;国联安中证医药100A、博时鑫泽混合A、南方中证1000ETF、嘉实中创400ETF也分别持有部分长生生物股权。

    数据显示,停牌前的3月5日,长生生物股价以5.45元/股收盘,对应总市值14.7亿元。

    长生生物因为违法被强制退市,投资者的钱怎么办?10月16日后,股民可以自由买卖,也可以转入三板市场交易。当然也可以不出售手中的股票,因为往后有可能其它企业借壳长生生物上市,到时候说不定手里的股票有机会涨几倍,赚不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