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

    如今,市场上贷款平台有很多,但是对于贷款者来说,选择一款靠谱的贷款平台无疑是最重要的。那么,什么贷款平台比较靠谱呢?百度有钱花靠谱吗?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百度有钱花借现金是百度金融为百度用户提供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抵押、无担保,目前仅对受邀用户开放。总的来说,作为百度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百度有钱花还是很靠谱的。

    贷款额度:1000元起借,最高额度是30万元。贷款利率: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贷款期限:可以选择3、6、12、24个月。申请条件:18-55周岁之间百度注册用户,工作稳定且信用良好将更容易审核通过,获得申请额度。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为北京,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