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宣布裁350人 优步裁员原因曝光

    优步公司是不是出现经济危机了,为什么突然间宣布裁350人,这让人很是质疑。优步宣布裁员350人,一次性裁员那么多,难道是因为优步出现经济问题,所以想通过裁员来缓解经济压力?

    优步裁员原因是什么
    优步裁员原因是什么

    关于优步裁员一事,优步发文回应说确保组织机构能够取得成功,以及确保大家在适当的文职担任适当的人员,所以才会做出最高的绩效,所以把不必要的人都给裁员了,只留下一部分的人员继续工作。

    10月15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Uber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证实,该公司已在旗下包括外卖服务UberEats、自动驾驶等多个团队中裁员约350名人。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收盘,Uber的股价上涨了3.29%。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通过电子邮件向全体员工通宣布了裁员计划。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行政领导团队和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未来不再发生出现这样的日子”,本次受此裁员计划影响的团队还包括Uber旗下绩效营销部门、招聘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多个全球乘车和平台部门。

    据FactSet称,裁员人数约占Uber员工总数的1.5%,目前优步一共有22263名员工。优步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它拥有26799名员工,但此后一直没有透露员工人数。在这次宣布的裁员计划之前,优步今年已经有两次裁员计划,分别是9月份削减了其工程和产品团队的435个工作岗位,八月份从其营销团队解雇了4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