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当前的市值是多少

    近段时间苹果市值可以说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早前因苹果新品11上市冲击其市值,让苹果市值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后来却降下来了。然而,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了。那么,苹果当前的市值是多少呢?

    苹果
    苹果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苹果以232.95美元的开盘价跳空高开,盘中一度达到237.64美元的历史新高,收盘时股价小幅下跌,收盘报236.21美元,创下收盘价新高,单日上涨6.12美元,涨幅2.66%,市值达10675亿美元,比微软市值10665亿美元高出10亿美元,重回美股市值第一宝座。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股价上涨与iPhone新机热销密切相关。iPhone产业链有望在2019年第四季度稳健成长。目前,多家苹果供应商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向好。

    由此可见,苹果市值重回第一的宝座,苹果新品的功劳非常大。的确,目前苹果11等新品在市场上的销量是呈不错的上升趋势,按照当前苹果新品销量的情况,苹果市值还有可能会更高,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