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 中通快递涨价幅度是多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了,在这个全民网购剁手日里,买买买是必然的。当然,在人们网购的同时,快递行业也是非常火爆的。但目前据消息了解,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中通快递率先涨价了,那么中通快递涨价幅度是多少呢?

    快递
    快递

    近日,中通快递正式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以下简称“告客户书”)。告客户书中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由于具体涨价幅度,中通快递没有明确给出,只是说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中通快递率先涨价了,其他快递是否也会迅速跟上,就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点了。要知道,如果其他快递也涨价了的话,那么商品价格也会随之涨价,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