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是由这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

    目前,人造肉风头正劲,且已经吹到国内。据最新消息,金字火腿与杜邦合作研发出国内首款人造肉饼。话说,这款人造肉饼用什么制作的?价格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按照官方信息,这款人造肉饼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牛肉卷

    在价格方面,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目前,这款人造肉饼已在金字火腿网络旗舰店上展开预售,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货。

    那问题来了:你会购买人造肉饼吗?对此有网友表示:“是鸡肉不好吃了,还是五花肉不香了,为何要花天价吃人造肉?”但对于一些人来说,人造肉吃了不长肉,是一种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