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 阿里台积电等企业在列

    据最新消息,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发布。都有哪些国家的企业上榜?榜单显示,美国上榜企业最多,达38家。紧随其后的是中国,有14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企业有38家上榜,数量最多,且在前10名中占据了8位,其中苹果位居榜首。亚洲方面,中国有14家企业上榜,其中中国移动位次最高;日本有13家企业上榜,其中软银位次最高;韩国有4家企业上榜,其中三星电子位次最高。

    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
    中国移动

    具体到中国方面,这14家上榜企业分别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台积电、鸿海精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京东、百度、小米集团、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和网易。

    据榜单,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排在第8位,腾讯控股排在第14位,台积电排在第19位。不管是从数量还是从排名来看,美国仍位居第一,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正在不断追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