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港口业绩预增公告 前三季度增长203%

    11日午间,招商港口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14亿元至27.21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前增长366.7%-500.7%,比上年同期重组后增长135.7%-203.3%。

    公司业绩数据
    公司业绩数据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盈利约1.13亿元至1.46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前增长-17.5%至6.6%,比上年同期重组后下降47.3%至59.2%。

    对于按照重组前,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公司表示是由于公司已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招商局港口股权,实现控股及并表招商局港口,公司按照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原则对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

    而对于追溯调整后业绩增长的因素,公司表示主因本期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因增资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后者由合营公司变为子公司,公司对原持有的股权确认一次性的投资收益;确认前海土地整备事项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