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届企业并购论坛将召开 深入探讨并购交易趋势

    第四届中国企业并购论坛将于2019年10月17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将聚焦影响交易的最新政策、监管动态、地缘政治局势,并探讨中国在新经济增长模式下开展的改革、产业整合和转型所带来的可观机遇。论坛由市场并购资讯和亚洲创业投资期刊联合主办。

    企业并购
    企业并购

    咨询机构Acuris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西蒙·阿南(SimonAnam)表示,中国企业并购论坛为交易人员讨论地缘政治、经济和监管环境等变化以及如何在中国拓展业务提供了交流机会,也使活跃于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投资者保持密切联系,深入探讨并购交易方面的趋势、挑战和可行策略。

    据悉,参会公司有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复星集团、紫光集团、中兴通讯、百胜、百联集团、上海电气、上海电力、上海广电电气、药明康德、中芯国际、联想控股、中信资本、太盟投资集团、方源资本、德太投资、霸菱投资、中国光大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