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弹窗bug 苹果手机出现大面积漏洞

    苹果手机现在虽然是比较多人用的一款手机,但是无论是哪款手机都有机会出现bug。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手机弹窗bug出现,令无数用户陷入困扰!那么苹果这个bug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手机弹窗bug引热议

    10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多位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在其使用手机期间,多次出现了弹窗“bug”,弹窗内容是:(iTunes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并且此现象大约每2分钟就会出现一次。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昨晚此“bug”一出便引起了iPhone手机用户的激烈讨论。甚至有许多网友称,以为自己手机中了某种病毒,非常担心自己的存款被盗刷,但是看到这么多的iPhone手机用户都出现这种情况就放心了。于是大家转而开始寻找解决的办法。

    iPhone手机弹窗bug怎么解决

    有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可以在手机上注销appleID,就不会弹出这个窗口了。注销之后,如果想继续使用appleID,可以尝试重启iPhone,开机之后用4G网络登录appleID即可。

    这个bug困扰了很多用户,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这个bug不能够尽快解决的话是影响使用手机的,毕竟这个弹窗是持续性的,要是修复不了等于这台苹果手机是废的。目前就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如果尝试过后不行的话只能够等官网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