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 贷款买房的压力你可以承受吗?

    跟十个朋友聊天,基本上有几个人抱怨还房贷的艰辛,每天承受着还房贷的压力,自己不吃不喝每个月也要还五六千房贷,最终下来白白给银行几十万利息。对于大部分年轻人面临的问题,小编想说的是,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除非是收入非常可观的人。

    贷款买房压力大
    贷款买房压力大

    近10年,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物价增涨的也很快,其中房价是增涨的最快的。年轻人大学毕业步入社会后,要安家就必须要考虑买房,但是自己微薄的工资想买1套房子真的是痴人说梦。父母拿出一生的积蓄勉强付一个首付,剩下的只能通过银行贷款才能勉强挤上买房这趟车,提前拥有了房子,但是却必须要用几十年的青春为房子买单。虽然大家都是挤破头买房,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专家却劝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

    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一语道破:“中国的房价毁灭了年轻人的爱情!也毁灭了年轻人的想象力!”年轻人听后恍然大悟!房子现在已经不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它是财富、地位的象征,是有经济实力的体现。现在年轻人要结婚,很多时候房子成为了必需品,要结婚先买房。如果一旦没有经济实力可以买房子,很多就直接闹掰,更不要谈什么结婚了,无数的美好爱情都被房子给毁灭了!爱情不应该是纯粹的吗?为什么房子成为了结婚的必需品?只能说房子改变了很多年轻人的价值观。

    潘石屹曾经说过,很多的年轻人本该在享受快乐的时候,却不得不被买房子烦恼着。为了要买房子,很多的人不得不将自己的下半生用于还房贷,这严重透支了你未来的生活,你未来将每一天被房贷车贷等各种事情烦恼着。每次发了工资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还房贷,你觉得你的生活还能快乐幸福起来吗?生活的幸福感大大降低,变得无趣了很多。

    王思聪曾经说过,贷款买房是最愚蠢的,倒不如租房比较划算。对于有钱人家来说,全款买房的确更好,自己也不用承受还贷压力,还不用白白给银行一大笔钱。不过也有些人适合贷款买房,那就是收入非常可观且稳定的人,在短时间内将房贷还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