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千万用户预约5G 三大运营商推出哪些优惠

    距离5G落地开始倒计时了,近千万用户预约5G套餐,但是资费注定是不便宜的。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5G预约活动,目的就是吸引大家购买5G产品,而且也深受大家的欢迎,目前很快就要达到千万大关了。

    近千万用户预约5G引热议
    近千万用户预约5G引热议

    三大运营5G套餐正式推出,但是这三大运营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如果没有优惠很难吸引到客户的青睐,所以很多人都在观望着优惠活动,就是能不能便宜一点,毕竟5G资费很贵的。

    近千万用户预约5G。自9月20日起,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5G预约活动以来,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如今预约人数直逼1000万大关,都想最快体验到宣传已久的5G超高速网络。

    10月8日,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合计超过960万,直逼1000万大关。具体来看,截至今日上午11点,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572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8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6万。可见,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人数占了一半。

    三大运营商针对5G套餐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中国移动用户预约5G套餐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以网龄5年为分水岭,享7折或8折优惠。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5G用户以网龄3年为分水岭,享7折或8折优惠。三大运营商所有预约5G套餐的用户购买5G手机都可享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