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用户无法在官网购买耐克 发生了什么事?

    大家都知道,耐克是美国运动品牌,目前已在全球各国都有销售,其中也包括俄罗斯。近段时间,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很多公司宣布暂停俄罗斯业务。据消息称,俄罗斯用户无法在官网购买耐克了,一起去看看吧。

    耐克最新消息
    耐克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3月1日,俄罗斯用户发现,无论是在官方网站还是在应用程序中,都无法购买耐克公司品牌的产品。该公司表示,它不能保证在俄罗斯的货物交付。今日,苹果、福特、宝马汽车等大公司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波音也暂停在莫斯科“主要业务”。

    资料显示,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耐克一直将激励全世界的每一位运动员并为其献上最好的产品视为光荣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