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吗 微商行业乱象多

    现在不少人做微商,甚至有些微商从业者就是骗人的。那么,微商是传销吗?网上有人称,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小编知道,微商行业确实有不少乱象。但是,说它是传销,则不太认同。

    微商
    微商

    微商之所以被人这样质疑,其实与微商行业有太多乱象,而且拉人头入会。一般而言,最底层的微商从业者很难赚到钱,但是拉到代理入会,就能轻松赚到一笔钱。所以,不少人做微商,目的并不是卖产品,而是拉人做代理。也因如此,才有人怀疑微商就是传销。

    不过,希望大家要明白,国家对传销是严厉打击的。凡是发现某公司某组织涉嫌传销,从事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就雷霆出击将其查封。现在微商行业虽然有很多乱象,但国家并没有查封或禁止这个行业。从这就可以看出,微商并非传销。

    但是,微商存在一些较大的问题,应该尽快处理。这个行业的法律,在前段时间已经颁布了,目的很显然,是为了整治电子商务行业的。而微商行业,是电子商务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只有对微商行业整治取得有效的成果,才能让这个行业扩大发展。

    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就是微商行业并非传销。但是,不排除有些人利用微商从事一些传销行为,所以大家要警惕。还有,微商行业乱象很多,不少产品都比较差劲,除了国家会加强对微商行业的监管和整顿,各位市民买微商产品也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