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吗 揭微商行业现状

    国家对传销的态度,就是严厉打击。有人说,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位传销了。那么,为何不见打击微商呢?还是有人在打击微商呢?其实,微商行业发展很快,但行业现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果不整治的话,担心以后会出乱子。

    微商行业
    微商行业

    微商之所以被人这样质疑,其实与微商行业有太多乱象,而且拉人头入会。一般而言,最底层的微商从业者很难赚到钱,但是拉到代理入会,就能轻松赚到一笔钱。所以,不少人做微商,目的并不是卖产品,而是拉人做代理。也因如此,才有人怀疑微商就是传销。

    不过,希望大家要明白,国家对传销是严厉打击的。凡是发现某公司某组织涉嫌传销,从事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就雷霆出击将其查封。现在微商行业虽然有很多乱象,但国家并没有查封或禁止这个行业。从这就可以看出,微商并非传销。

    但是,微商存在一些较大的问题,应该尽快处理。这个行业的法律,在前段时间已经颁布了,目的很显然,是为了整治电子商务行业的。而微商行业,是电子商务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只有对微商行业整治取得有效的成果,才能让这个行业扩大发展。

    说实话,小编是比较厌恶某些微商从业者的,因为他们做出诈骗的行为,而且经常骚扰好友。不过,并非每一个微商者都是这样的。目前来说,微商不是传销,也没有违法违规。只是个别微商从业者违规了,需要对他们的乱象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