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三只松鼠事件 三只松鼠此前怒了发声明打假

    今年国庆节期间,不少人发现拼多多上出现了许多三只松鼠的产品。难道是三只松鼠在拼多多开旗舰店了?很快,三只松鼠发声明打假。随后,拼多多对此回应称,商家被迫发声,理解。

    10月1日,三只松鼠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未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且从未授权任何经销商及店铺在拼多多进行售卖。三只松鼠同时表示,拼多多平台的非授权商品已严重侵犯了三只松鼠知识产权,将于近日委托律师维权。

    拼多多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发声明打假

    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商家被迫发表声明称自己在拼多多平台销售的正品“未经授权”,压力必然已经山大,拼多多对此表示理解。同时,拼多多表示,2017年底,三只松鼠正式以官方旗舰店的方式入驻拼多多,并多次联合平台推出定制化促销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还在声明称指出三只松鼠发声明的真正原因——平台要求二选一。临近双十一,二选一话题再度引发关注。若真是这样,有关部门估计不会坐视不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