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本月开售 4G手机可以用5G套餐吗?

    5G网络将给大家带来极快的网络体验,5G网络很快跟大家见面了!根据媒体报道,目前在三大运营商中,已经有超过850万人预约5G套餐,可以看到大家对于5G网络的期待。据悉,5G套餐最快在这个月跟大家见面,大家赶紧准备好吧!

    5G套餐即将推出
    5G套餐即将推出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目前,通过三大运营商平台预约5G套餐的用户数量已达853.4万。其中,中国移动预约用户数超525.89万,占总预约量的六成以上;中国联通预约用户数达155.23万;中国电信预约用户数超172.28万。

    其实,早在国庆前一天,中国联通便于9月30日宣布开启5G套餐预约。而在此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分别在9月20日和9月29日正式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活动,允许用户通过线上链接、二维码、登录欢客户端、线下办理者拨打客服热线参与5G套餐预约。至此,三大运营商均已开启5G套餐预约,而且发布短短数日便已突破百万用户预约。

    想要体验5G网络,不仅要开通5G套餐,前提你还要拥有一部5G手机,现在的4G手机不支持5G网络。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已经推出5G手机,比如说小米9Pro、小米MIXAlpha以及华为的Mate30系列手机,这些手机都支持5G套餐,但价格稍微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