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6G研发 6G规模很大预计需要十年

    5G商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就意味着5G即将要到来,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也是十分的期待。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华为开始研发6G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华为回应6G研发,表示6G规模很大预计需要十年时间!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9月2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了央视财经《第一时间》的采访,并在采访中回答了有关6G的问题。他表示,6G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标准研究阶段,规模化使用还很远预计还需要10年,而且离商用阶段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6G发展面临的一些挑战。未来,随着6G的不断研发,人们可能需要建设更多的基站来完成信号的传递,并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表示,目前还没有能够满足6G通信的所有需求的智能算法,所以在未来,6G时代也需要同5G时代一样构建“算法库”。

    6G其实并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的简单,6G可能要比5G更加的复杂。因为5G的概念的万物互联,但是要做到万物互联的话最起码要等到6G才能彻底完成,所以6G是贯彻5G的概念,需要这么长时间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