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麦当劳推出人造肉商品市场反响怎样

    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肯德基出来了人造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仅仅开售5个小时就已经全线售罄。据了解,除了肯德基出人造肉商品外,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包也出来了,那么此次麦当劳推出人造肉商品,其市场反响怎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麦当劳
    麦当劳

    9月26日,麦当劳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合作,于下周起在加拿大部分餐厅测试“人造肉”汉堡。该款汉堡由BeyondMeat的“人造肉”馅饼以及莴苣和西红柿组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

    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麦当劳餐厅销售,售价为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测试为期12周。麦当劳全球菜单策略副总裁安·沃尔格林(AnnWahlgren)表示,“我们一直在研究“人造肉”汉堡食谱,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听取顾客的反馈。”

    据了解,目前麦当劳称要推出人造肉汉堡包,加拿大民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称一定要去尝一尝,还未上市就已经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响。毕竟人造肉对身体没有伤害,而且还能满足一些不能吃真肉的人群,对此人造肉汉堡包简直就是他们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