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昵称可修改但会员名暂不支持

    相信大家手机里都有一款叫“淘宝”的APP,而我们都知道淘宝的会员名称是不能修改的,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会员名可修改了,对此淘宝回应改会员名,称昵称可修改会员名暂不支持,具体怎么回事?来了解下吧。

    淘宝
    淘宝

    据《电商报》获悉,近日,有豆瓣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很麻烦,具体的步骤是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对此淘宝官微表示,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由此可见,目前淘宝会员名称是不能修改的。然而,对于会员名称暂不能修改,有许多网友表示有些失落,他们都觉得淘宝会员名称是当时自己一时头脑发热起的,如今不能修改,那名称还要一直跟随自己,想想都觉得非常困扰。那么,你对自己的淘宝会员名称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