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炒到350元一杯 一杯奶茶为什么那么贵

    最近周杰伦发布新歌《说话不哭》,结果带火了MV里的奶茶店,现在这家奶茶店的奶茶炒到350元一杯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杯奶茶为什么那么贵,可是每天依旧有很多人去排队购买。

    奶茶炒到350元一杯引争议
    奶茶炒到350元一杯引争议

    一杯奶茶只是十几块左右,但是没想到会被炒到350元一杯,这天价奶茶到底是怎么来的?不过当前去到奶茶店现场看到,一大早就排了长长的队伍,但这些人并不是来卖奶茶的,而是一群“黄牛”来的。

    该奶茶店在上海外滩中山东二路12号开业,一大早,现场已经大排长队,据说昨天夜里十点多就有人来排队了。据报道,这次的麦吉machimachi是快闪店,中午12点才开业,由于一天限量200杯,一人只能买一杯,也只能卖给200个人,从现场情况看,大部分都是黄牛。还有网友和排队的大哥们聊了一下,说是今天群里会有300人左右来,工资50日结。

    有黄牛甚至提出:现场出租一杯奶茶用来拍照的话50元一次!再看看队伍中真正的周杰伦粉丝似乎不多,门口立起了抵制黄牛的牌子,上海黄浦警方出击了!12时30分,部分排队顾客得知限量200杯后,放弃离开,但是大批队伍仍在排队。有安保人员来到队伍中提醒,不要再排队,排到也没有名额。在现场发现,有多位民警在维持秩序,提醒店门口围观人群,不要停留,往前行走。店门口广播一直循环播放“今日限量供应,售完为止”。

    据澎湃新闻,一位在队伍外围的女士说,11点时,排在队伍前面的黄牛告诉她,一杯100元,临近开店时,涨到300元一杯。一位拿着招牌奶酪奶茶的男士站在路边询价,他告诉记者,300元一杯。

    在民警协调下,商家采取了只提供堂喝的方式,不提供打包服务,向顾客提供饮品时立即插管开封。据黄浦警方介绍,该举措有效限制了黄牛的行为,不少黄牛已经离开,而“不幸”刚排上队的黄牛只能自己喝了“胖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