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发布区块链生态战略 目前可支持10亿账户

    蚂蚁金服在9月26日的云栖大会上发布区块链生态战略,通过与Hyperledger发布跨链合作,提供多样性的技术服务。同时,还发布了跨链产品ODATS。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资料显示,Hyperledger(或Hyperledger项目)是一个旨在推动区块链跨行业应用的开源项目,由Linux基金会在2015年12月主导发起该项目,成员包括金融、银行、物联网、供应链、制造和科技行业的领头羊。

    同日,蚂蚁金服还发布了区块链生态计划“全民热链”。蚂蚁金服资深总监、蚂蚁区块链BaaS平台负责人李杰力表示,希望更多合作伙伴会通过这个计划,跟蚂蚁区块链一起,利用技术让世界变得更加透明、高效。据了解,该计划将针对各类合作伙伴提供有针对性的权益。

    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表示,蚂蚁区块链是自主研发的金融级区块链引擎,目前技术上已经能够支持10亿账户规模,同时能够支持每日10亿交易量,实现每秒10万笔跨链信息处理能力(PPS)。他还预测,1年内将出现一批千万日活的区块链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