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阿里合伙人花30多亿美元买篮网

    继蔡崇信此前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篮网49%股份后,日前蔡崇信再次宣布,已经收购篮网剩余的股份,蔡崇信以总价值23.5亿美元成为篮网队唯一老板。除了收购篮网队,蔡崇信还直接买了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以及承担篮球主场债务,总共花了10.25亿美元。

    蔡崇信
    蔡崇信

    蔡崇信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其个人资产规模超过90亿美元。NBA一直非常支持蔡崇信对篮网的收购,也是因为他们希望进一步寻求中国市场的增长。

    篮网在今夏自由市场成了大赢家,同时引进凯文-杜兰特和凯瑞-厄文两巨头,立刻成为东部不可忽视的力量。

    虽然杜兰特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伤愈复出,但新赛季NBA也为篮网安排了20场全国直播的比赛,足见他们已经受到了重视。

    蔡崇信对纽约体育一直非常热衷,他不仅是篮网老板,也是纽约自由队(WNBA)、圣迭戈海豹队(美国曲棍球联盟)的老板,还是卡罗莱纳黑豹队(NFL)的股东。

    蔡崇信斥重金收购篮网队,篮网队真的值得投资?有专家认为,近些年NBA影响越来越大,而篮网队欠下两大球星后,其市场必然会大幅度暴涨,篮网市值也会随之提高。惨遭乔丹成为山猫队老板示例,蔡崇信非常有可能在此次收购中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