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两家企业闹掰招致批评声一片

    早前,韩国被日本拉黑。在外忧之下,韩国又爆出内患。为推销自家的8K电视产品,韩国LG与三星互黑,二度上演互相贬低对方的戏码。这令正陷入困境期的韩国电视业增添乌云。

    近日,韩国LG与三星在同一天举办了媒体说明会,实际上是展示和比较8K电视产品,主张其他公司的技术不如自己。LG电子称,三星电子电视机的可视角度不如自己,这早已经不是秘密。三星电子则说,仅就明暗对比值讨论毫无意义。三星电子还强调,LG电子8KQLED电视的缺点是在播放8K摄像机拍摄的图像和视频时,画面会出现卡顿。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LG与三星互黑

    在早前的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LG电子把自家的8K电视与三星电子的产品并列悬挂,让消费者能直接比较出画质的区别。LG电子把本公司产品称作“真8K”,说明牌上标注的明暗对比值是“90%”;另一款产品则被称为“其他8K”,明暗对比值为“12%。三星则说,他们的目标是开启8K电视的大众化之路。

    作为韩国知名的企业,韩国LG与三星因8K电视产品闹得不可开交,业界人士看不下去了。有相关人士认为,上述两家公司应该停止内斗,一起为扩大8K市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