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可靠吗 趣头条赚钱是不是骗人的?

    看新闻就能赚钱,你相信吗?趣头条就是一款看新闻就能赚钱的APP。不过,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很多人都怀疑,趣头条赚钱可靠吗?趣头条赚钱是不是骗人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大家一起看看。

    趣头条赚钱
    趣头条赚钱

    其实,趣头条赚钱是真的,而且没有任何的风险。趣头条的商业逻辑很简单,深耕三四线城市刚触网的人群,向读者分成。趣头条通过金币奖励驱动用户签到、阅读、分享、收徒,在完成任务后给予一定回报,同时金币可兑换成现金提现。

    从趣头条页面可观察到,每一栏都将金币和现金的奖励列在其中,刺激用户的眼球。邀请业务中显示,收徒2位即可赚20元,并且当天可提现,徒弟每天阅读三篇文章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蓝鲸联系到趣头条的客服人员,从对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至5月3日,收入最高的用户已经拥有42372名用户,总收入高达93236.48元。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用户在使用趣头条时更注重是返利的模式,而app里的文章内容或许只是完成任务获取金币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