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经济形势 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好不好?

    经济发展不好,国民生活就困难。那么,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好不好呢?网上有人说中国经济发展很糟糕,对于这样的观点,小编真的很想笑。其实,2019年经济形势很好,未来经济发展也被看好。不信?看看数据以及美国的报道吧!

    中国经济发展稳定
    中国经济发展稳定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进入2019年之后,虽然经济统计数据还未公布,但可以看出中国经济形势是稳定的,发展是良好的。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刚刚过去。经过4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同世界一道见证了中国的奇迹。目前,中国GDP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GDP总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美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表示,单凭人口体量的巨大差异,中国经济将“将不可避免”地超过美国。至于赶超美国经济的时间,有专家认为2030年之后。对此,你怎么看呢?

    美国专家都看好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也肯定了现在中国取得的经济成就,但网上却出现了一些抹黑中国经济的言论,实在令人无语。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很好,而未来的经济形势,也是被看好的。所以,希望那些不安好心的人,不要继续抹黑中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