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买房贷款年限多久合适?

    大多数人买房的时候,都是赞首付+银行贷款,不论是用什么来贷款,只要是贷款了,就会涉及到还款。对此,大家都想找出一个“提前还款最佳时间点”,可以让我们花少一点钱。那么,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呢?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其实,买房贷款年限多久合适,是根本不存在的问题。因为,这是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每个家庭的储蓄不一样,对利息的承受能力以及对现金流的需求情况是不一样。因此,没有所谓的“最佳”还款时间点。

    买房贷款30年亏吗?

    其实,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

    贷款利率当然是越低越好,这意味着你的资金成本更低,但是现实中利率的高低往往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决定的。关注银行利率动态,结合自己手头资金衡量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