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风险可控不会亏本金

    大家有在余额宝平台理财吗?余额宝理财还是比较便捷的,但收益逐渐下降。甚至,有人在网上称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听到这样的消息,肯定会担心余额宝的安全性。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根本就是谣言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小编了解,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

    余额宝作为一个货币基金,基金肯定会有升有跌,可是我们在余额宝里存放的钱却没有提示过有亏损的状态,一直都是盈利,这是为什么呢?其主要原因是如果用户亏损了的钱都由基金公司承担了。所以大家在余额宝存钱一直有收益,只是收益高与低之分而已。

    小编了解到,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并不高。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2.2940%,比之前降了不少。六年时间过去了,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步步的创新低。如今余额宝早已取消额度限制,回归原始模式。

    余额宝收益一直下跌,网上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传闻,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吓坏了一些人。其实,余额宝投资还是比较安全的,风险也是可控的,也从未出现过亏损本金的事情。所以,有人说在余额宝投资30万没了,这都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