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ofo搬离具体原因是什么

    ofo还能坚持多久?最近ofo搬离中关村了,此次搬离已经是ofo第五次搬家了,这让人看不到希望,所以ofo距离破产还有多远?ofo搬离原因是什么,搬离新方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所以ofo搬去哪里。

    ofo搬离中关村原因是什么
    ofo搬离中关村原因是什么

    ofo现在的状况并不好,之前因为押金事件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而且还欠了很多钱,这对ofo来说打击很大,ofo也正在努力寻找解决的方法,可是到现在也没有见到ofo有多大的东进,只是看到ofo多次搬离办公地点。

    针对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已搬离中关村的消息,ofo方面9月19日回应称不予置评。根据报道,ofo已经搬离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新的总部位于向东5公里的牡丹园附近。

    该报道还称,ofo目前仅剩200余名员工。除了现有业务,ofo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其他业务。数位ofo联合创始人再创业的消息也在近期曝出。薛鼎创立了麦极智能,服务于住宿后市场。张巳丁在近期创立“BLANK”消费品牌,主要生产消费快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