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鑫被深交所谴责 冯鑫个人详细资料揭秘

    因涉嫌两项罪名被批捕的冯鑫又遭监管部门处罚了。据公告显示,冯鑫被深交所谴责,一并被罚的还有暴风集团、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毕士钧。冯鑫因何事被公开谴责?

    据深交所公告,暴风集团、冯鑫与光大浸辉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日签署《关于收购MP&Silva Holding S.A.股权的回购协议》过程中,暴风集团未及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冯鑫被深交所谴责
    冯鑫被批捕

    鉴于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深交所相关规定,深交所分别对暴风集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毕士钧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并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公开资料显示,冯鑫山西阳泉人,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2007年创办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3月将其送上创业板。今年7月,冯鑫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警方批捕。最终,冯鑫将面临何种结局?外界对此颇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