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 这十大职业月薪恐怖却少人干

    男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职业,毕竟要养家糊口,背负的经济压力非常大。俗话说,为了生活,人都会为了钱去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工作也如此。那么,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有哪些呢?有什么工作工资高却没人愿意干的?

    危险的职业
    危险的职业

    其实,每个行业不同其获得的薪水也就不一样。要说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有哪些?不得不提到,危险率非常高的十种个职业。下面就为大家揭秘工资高却没人干的十种职业,感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最缺人且工资高的职业:1、高压电线维修工、2、电焊工、3、硫磺采矿工人、4、悬崖施工人、5、采煤旷工、6、拆弹专家、7.帝王蟹捕手、8、验尸官、9、下水道清理工、10.风暴追逐者。

    以上就是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既是体力活,又是技术活,更是高危险活。干一天下来,基本工钱都是几百上千的。但是克服恐高的同时还要工作,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难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