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被催债的正确处理方案

    有过网贷逾期记录的人都知道,网贷平台催债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面对平台方的催债,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催债几个月拿不到钱,就放过欠债者了?别做梦了!催债会一直持续下去,除非你有办法让平台方的人联系不到自己,否则这种骚扰是永无止境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催债永不停止,如何应对?要分两种情况来看待。如果是金额不大,全部债务加起来只有几万块,建议大家向亲戚朋友一次性借够这笔钱,然而一次性将全部债还清,注意不要先还一部分,因为那些利息是普通人无法承受的。

    如果全部债高达几十万,那就有点麻烦了!如果家里环境比较好,也应该一次性还清。如果家里环境不好,那先把上征信以及利息较低的网贷还清,至于那些利息非常高且有逼迫人情况的平台,可以暂时不用管,并且保存对方威胁自己的证据,适当时候可以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