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副董事长回应华为状态 间接证实美国封杀华为失败

    今年5月,美国正式封杀华为,其后一大波企业纷纷站队美国,后又倒向华为。截至目前,美国尚未解封华为。那华为目前状态如何?今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对此予以回应。

    9月18日,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称,过去半年华为顶着巨大的压力走来,但是华为的状态还不错,如现在的天气一般,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胡厚崑还表示,大家的支持是华为从容淡定的定力和继续前行的动力。

    华为副董事长回应华为状态
    华为

    今年5月15日,美商务部宣布将把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禁止其在未经批准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技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将“防止外国实体以可能损害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方式使用美国科技”。

    起初,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包括谷歌、微软在内的企业及国家中断与华为的合作。但在商业利益面前,它们不能忍了,向美国政府上诉要求解除对华为的封锁。然而,美国对此熟视无睹,采取拖延策略。让美国政府失望的是,华为目前仍活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