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回应店员殴打外卖小哥 涉事员工全部被炒

    正值中秋节期间,大家都放假过节了,中秋节上班的员工就特别的忙碌。济南一家喜茶店员工忙碌,外卖员就和店内的员工发生口角,之后就打成一团了,一个外卖员被多名工作人打,针对此事,喜茶回应店员殴打外卖小哥一事,涉事员工全被解雇了。

    打人本来就不对,先打人这一方更加不对了,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应该打架,因为打架而害了没有了工作。喜茶回应店员殴打外卖小哥,全部涉事员工都被辞退了。

    喜茶殴打外卖小哥事件
    喜茶殴打外卖小哥事件

    9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济南经十路和谐广场的喜茶店铺,工作人员与外卖员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有人甚至拿起椅子等器具,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据了解,外卖员到店后等待取单时间过长(超过1小时),因着急取单,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来产生了肢体冲突,双方扭打在了一起。

    记者查询喜茶官网时发现,喜茶HEYTEA起源于广东江门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皇茶ROYALTEA,后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据其官方网站,目前喜茶在济南市区有3家门店。

    此外,今年5月26日,有消费者曝出,在喜茶和谐广场店购买的饮品中喝出苍蝇,最后事件由店方和顾客协商解决。有网友指出,此次事件的发生地正是喜茶和谐广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