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收149万罚单 财付通第二次收到央行公开罚单

    公司、企业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一旦被发现出现违规操作,一定会遭到有关部门的处罚,看,财付通就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财付通收149万罚单,这次财付通是因为什么而被处罚呢?

    财付通被处罚
    财付通被处罚

    财付通收到149万罚单,这不是财付通第一次收到罚单了,就在2017年11月度财付通就被处罚了,罚单高达40万元,与这次相比罚单翻了几倍。被处罚是因为是违反了相关制度。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腾讯旗下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财付通被警告并处罚款149万元。这是财付通第二次收到央行公开罚单。

    关于“遭央行处罚款149万元”一事,财付通随后回应称,“财付通在收到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反馈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启动自查,制定并落实逐项改进计划,目前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后续,财付通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