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任正非不担心华为被超越

    5G将引领时代网络发展潮流,4G很快会被淘汰出局,而华为作为5G技术最出色的企业,在全球有着极高的影响力,无数企业都羡慕着华为拥有如此出色的5G技术。不过就在日前,华为老板任正非却表示愿意出售5G技术,5G技术泄露,华为难道不害怕?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对于华为考虑打包许可5G技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采访时解释了他的想法,表示“我说的5G是给予许可,不等于我们自己不做。我们希望西方能缩短往前走的平台路径,所以许可其他公司完整拿到我们的技术。”

    此外,任正非还谈到了6G技术,宣称“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因此,转让技术不是我们前进的终结,我们获得资金以后会更大踏步前进。”

    任正非称愿意出售5G技术,不知道美国有没有这个意愿出高价买华为的技术?华为之所以敢卖5G技术,那是因为在6G的研发上,华为也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说华为是中国最强大的互联网公司,的确不为过,甚至比阿里巴巴还要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