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 苹果将打入印度市场

    苹果目前在全世界都做投资,很多国家苹果都想打进去。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为什么苹果会进军印度市场呢?苹果看中印度什么?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印度时报》周二报道称,苹果正考虑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入。据悉,该公司将通过其“合作伙伴”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产能将被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

    彭博社在上月报道称,在印度放宽对寻求建立零售业务的外国公司的规定之后,苹果计划在印度扩张。苹果方面已证实了该计划,但警告说,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

    《印度时报》周二援引“官方”消息称,苹果将通过合作伙伴对印度投资10亿美元。富士康据称为这笔交易的“投资伙伴”,因为苹果打算开始向其他国家出口其“印度制造”的产品。该报道还称,“他们表示,这些产品将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苹果产品的需求。”目前,苹果只通过中国台湾另外一家代工制造商纬创在印度制造iPhone6S和iPhone7。

    中国台湾的代工制造巨头富士康是苹果全球最大的制造伙伴,也将是苹果最新一轮投资活动的投资伙伴。富士康位于印度钦奈的工厂将被用来为苹果的全球市场生产产品。此外,苹果的许多零部件供应商将在该地区进行投资,以推动当地的发展。

    外媒称,在未来几个月,苹果将开始在印度销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不过,苹果手机偏高的价格或许不会受到印度市场的青睐。印度媒体此前报道,印度市场受欢迎的是两百美元左右的安卓手机(大部分为中国品牌),苹果新款旗舰手机在印度的零售价格高达1300美元,远远超出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

    其实很多国家都非常看好印度市场,因为印度人口基数大,虽然印度并不是十分的富有,但是人口红利并不比其他国家差,所以很多国家都想打进印度市场,去建设印度,达到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