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保险怎么买合适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是什么原因?

    从风险个度来看,只要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购买保险,但是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条件有限的。那么,如何才能买到适合的保险呢?买保险怎么买合适?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又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了解下。

    购买保险要注意
    购买保险要注意

    据悉,在某期“老梁观世界”节目中,老梁揭秘了部分保险的陷阱:很多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玩文字游戏,造成了双方的误区,出现投保者以为某些事故属于保险公司理赔的情况,但保险公司概不认账的情况。

    在节目中,老梁举了个例子:一投保者购买了机动车全险,但是后期因暴雨导致车辆发动机熄火,车主携带维修单及发票前往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是保险公司根据当初签订的合同认为,该车主因未购买涉水险,从而不进行理赔。老梁认为,上述案例就是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制造猫腻。

    总的来说,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的原因,也是提醒大家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理性购买,不要被蒙骗了。至于买保险怎么买合适?就要看自己需求什么,要看清楚保险理赔的依据条款,以及保险公司的规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