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回应退休 任正非距离退休还有很长时间

    55岁的马云已经退休,75岁的任正非还在华为拼搏着,外界都想知道任正非什么时候会退休,就连华为的重大决策也不会参与。日前,任正非再次回应退休问题,75岁的任正非坦然现在不会退休,等到以后自己的思维跟不上了再考虑退休问题。

    任正非
    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时,再次谈及退休问题,“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

    今年早些时候,任正非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也曾表示,“至于我的退休,这取决于人们什么时候能发明出长生不老药。我在等待这种长生不老药的出现。”

    其实我们理性思考下,现在正是华为发展非常关键的一个时期,华为面临着美国政府恶意的打击,任正非作为集团的精神领袖以及最高话事人,若此时此刻退休,估计对华为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虽然任正非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但他管理华为还是非常牛。